close

經過混亂的第一天後,接下來是阿襲會一起顧攤的第二天!

 

雖然這天不打算太早起來,但是一大早就被廚房的鍋鏟聲吵醒了,因為叔叔要出門所以就順便把早起的我載去台大會場,超感謝TAT

 

到會場時,才7點半

到的時候社入只有兩個人,他們是同一攤的,我可以預見我可以多早進去整理攤位...有點爽爽的(?)

為了不再發生昨天的窘境,遲到大王阿羊把社入附券給我跟亞紀子了,剩下最大的問題就是今天才要上台北的阿襲(襲音),因為社入票是跟親友拿的,所以她一定要在社入前到,不然我們就白排了RY

在等開場時跟前面的人聊了一下,然後太陽慢慢的爬了過來(?)本來我等的位置有陰影,但是陰影越來越後退,退到後來我們都要見光死了(?)

於是我們把行李放在原位跑去旁邊躲陰影,躲到後來沒地方躲,我們只好認命地回原位,拿出雨傘檔陽光。

 

最早來找我的還是夜嵐水XD 這次她穿的是...夾腳拖好吧舒服就好(攤手)

大概八點多時,翎凜阿寒來了!!!感謝翎凜提供的社入票不然我們家阿襲就要哀傷地排一般入場進去了(阿襲痛哭)(?

重點是,他們穿著同款不同色的短裙來,拿著冰炎扇子搧風的我看了看手中的扇子,又看了看站著的她們,然後就...拿扇子朝裙子搧風 

翎凜:(眼神死)

不愧是傳說中強大的短裙鐵壁,怎麼搧都不為所動(媽媽有變態--)

 

快社入進場時我一直打電話給阿襲,因為快進場了

就在進場的前幾秒,偉大的襲音打打踩著高跟鞋滑壘成功!!!阿襲我相信妳果然是對的!!!我超愛你啊啊啊!!!(阿襲:妳妹)

 

我跟阿襲進場後就先整理攤位,經過第一天的奮鬥,第二天少了好幾箱,空間整個大多了,於是在亞紀子進來時就已經整理得差不多,阿羊則是再度姍姍來遲然後就掛在攤位上,辛苦了!!!

 

 

來一張攤位照,超豐富的XDD

 

然後是認真整理攤位的阿襲跟阿羊,突然覺得上面的店長跟梅倫莫名的閃(?)

 

 

隔壁攤(O46)攤主聽說窗了,來的是寄攤的人,她們只有體積不大的徽章,於是很大方的讓了一半攤位給我們放東西,但是我們都整理得差不多了,實在沒啥東西好放,於是我就放了我們的吉祥物草泥馬上去,隔壁攤默默遞上美味棒跟泡芙,於是我們拼拼湊湊弄成了...祭壇

 

深深覺得經過CWT第一天摧殘的我們神經都抽了,不過最抽的大概是我,因為...

 

 

眼尖的我看到店長小卡很有遺照氣氛(被阿襲揍),所以就被我拿來用了,草泥馬整個變成遺照的相框裝飾,看看那可愛的蝴蝶結(淦)

 

 

想說阿襲要放小卡給大家拿,於是祭壇變成這樣(拍桌大笑)有種發遺照給大家拿的FU啊XDDDDDDDDD

 

 

既然都有店長祭壇了,當然要有人哭墓啦(?)於是主打店梅的闇音羊渚廚推派出帥帥的梅倫來哭店長了

(店長:滾##)

 

來一張正常版的帥氣梅倫\^Q^/  亞紀子你在偷笑喔

 

整理攤位的時候,第二天才會過來、我本來打算去找的浮容自己跑來啦!第一天蠢蠢的想去找,突然看到註記第二天才想到浮容第二天才到(笨蛋)嗚嗚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一起打羽球QAQ(拉衣角)(到底)

 

第二天整個清閒多了,而且四位攤主都在攤上聊天打...咳,偶爾陷害一下,對來買本的同好大聲說作者在這邊喔(指)

其他人:淦。

 

 

小插曲

 第二天時,我的手指指甲跟肉的邊緣流血了,阿襲則是穿高跟鞋腳磨破,所以我們向附近攤位徵求OK蹦,結果都沒有,奈依回來後我幾乎是隨口問一句,結果她說:「有啊。」然後拿出一大串OK蹦 

神者奈依也。

 

 

早上跑去閒晃,晃去阿蝶的攤,遇到了終於第一次見面的莫莫(莫言)!!!頓時激動得像瘋子一樣XD 還被莫莫的朋友問:「你們是堂姊妹嗎?

我們: 

真的有這麼像嗎XDDDDDD好啦我們很熱絡沒錯啦!但是被說成像堂姊妹有種爽爽的感覺(?

 

今天還有看到COS夏目的晨曦到處走透透,整個停不下來不知道怎麼回事XD感覺超清靈秀色可餐的夏目可惜沒拍到照QQ

 

 

第二天顧攤更好笑,隔壁寄攤的出去溜躂(?)還把椅子借我們坐讓我們幫忙顧攤XDD怎麼兩天我都在顧隔壁攤XDDD這次還是不認識的到底www不過四個人都能坐下真是太棒了XD 阿襲坐梅倫大腿真的超爽的不忍說

 

下午晃到日雲攤位看到戴著眼鏡的虞佟!日雲超帥的!!! 聽說早上是綠間,可惡沒看到啊啊啊啊 ;口;

 

第二天有意外的嘉賓,神可愛的小荷(衛荷)!!!!!龍安帶著小荷出現時我真的超驚喜的XDDD我都不知道小荷會來耶耶耶耶耶(暴動)(冷靜)

 

相見歡(?)後小荷說想找COS桃組團的阿米他們,但是我根本沒出去也不知道去哪找人,於是在含淚送走小荷後,還沒整裝的阿米就出現了 你們為什麼這麼剛好,一個走掉另一個就出現XDD 虧我還打電話聯絡結果你們還是碰不上XDDDD

 

後來阿米要去跟桃組團會合,在我們整理位攤時小荷又過來了,她說她還是沒遇到,整個不忍說啊你們 

於是我見到了兩次小荷但是小荷跟阿米她們完全沒碰到面SO哀傷(替他們默哀三秒)

 

因為昨天燒烤團莫名其妙多了幾百元,耀耀就幫我們燒烤團每人訂一瓶一手私藏的飲料XD 我喝了兩天的草泥馬咕嚕嚕(珍珠奶茶)神爽WWW

 

大概4點左右?(時間不太記得了)總之我在我們攤位前閒晃時,一位波濤洶湧(?)的貝姊迎面而來,感覺很眼熟,上前去問,果然是月雅!!!當場來個撲抱+埋胸(變態再度出現)(被拖走)

因為我還沒全部逛過攤,剛好月雅說要陪我.於是我有幸跟月雅貝姊去逛攤 

說真的大概是間歇倦怠期(?)的關係,一路上看到本子也沒什麼想買的衝動,就這樣守著荷包逛完了

3樓人超多! 本來以為可以上三樓人少一點喘口氣的,對不起我錯了 

最後在商業攤那邊休息了一會兒,月雅要等親友去找她,我因為快收攤了所以就含淚告別月雅回攤去QWQ

 

終於到了收攤時間,整天都掛在攤位上的阿羊整個超疲憊的,精神最好的大概是我,還有體力到處爬爬走XD 

阿襲坐亞紀子梅倫的腿好久,我都要關愛亞紀子的腿了

 

 

我們收完攤後就前往闇音羊渚廚聚餐地點,可惜蕭蕭不能來QAQ

吃飯團意外加入阿蝶一枚,我們幾個人拖著行李包包浩浩蕩蕩地找香草天空,一度還走過頭回頭XDD

一到香草天空,亞紀子跟阿襲就先去卸妝,阿羊掛在座位上,然後我跑去給阿蝶按摩WWW還滿舒服的W

 

至於香草天空的食物,只能說...我寧願回去吃學生餐廳的青醬義大利麵都比較香(淚奔)

我喜歡九層塔香味啊啊為什麼這邊的青醬味道這麼淡(哭噴)

 

然後我們就如我所預期的...會吃超過高鐵訂票的時間,我之前就在想訂7點18分是要吃多快啊(嚼) 

算算走去餐廳、等餐、討論、吃飯時間就不只了還訂這麼早,最後亞紀子打電話去問,我們決定晚點搭然後補缺額這樣。

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初扼腕只訂到九折高鐵票的阿襲跟亞紀子現在很慶幸只要補幾十塊的差額,而太晚訂完全沒優惠的我則是完全不用補差額XD

 

我們到高鐵站的時候差不多可以趕上八點的車,結果阿襲一個人踩著高跟鞋飛速的跑下去,我跟亞紀子還在上面等站務人員補票,阿襲妳衝這麼快沒票是要去哪啊?(關愛臉)

本來以為自由座可以坐後面專給自由座的車廂,沒想到已經坐滿了,所以我們有點哀傷的坐在車廂中間開始玩自拍(咦)

不忍說我們自拍一直喬不好位置,因為一開始拍得很失敗,後來用數秒數拍照的方式,我們坐高鐵大半時間都在自拍中渡過了XDD 

以下收幾張失敗照(欸)

我的臉被卡掉了哭哭

 

半成功照,亞紀子的臉幾乎只有一半(噴笑)

 

成功入鏡!但是照片糊了(哀傷)

最成功的一張XD不過有點太上面了我的臉好圓嗚嗚

 

 

本來很擔心我們待的車門會在各站打開,結果開的剛好都是另一邊,到台中時又剛好是我們坐的這邊,於是我們歡樂+吵死人的窩在小小的角落XD

 

 

 

兩天CWT非常開心!遇到了好多人,也成功見到之前沒認到的親友,也沒有花太多錢,我圓滿了!

感謝所有餵食的親友&粉絲,我糖果到現在還沒吃完XDD不過時間過太久了我都忘記那些是誰給的不好意思(掩面)

 

嗚嗚遊記打超久的阿襲不要打我 我終於打完了!!!快把琛交出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音羽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